今年國籍航空新月曆除了華航以外讓我最想收藏的就是遠航,
很幸運託朋友之福,也終於在近日入手!

遠東航空2015年月曆


封面開門見山呈現遠航企業識別

 

2015年年曆


 

月曆開始前先大放送好幾張寫真

  

帥氣的地面line-up及櫃檯服務一景

 

月曆部分以每月為單位,非常大方!

一月份


遠航客機雖然陳舊,但內裝換新後與制服互相襯托,整體視覺效果和諧舒服。

 

日期部分數字略淡,左上角嵌入遠航的兩岸/國內線航點剪影,右下則是俏麗的遠航空服員。


 

遠航MD機隊永遠是我心中那段過往的兒時國內線回憶代表

   

 

除了客艙服務,前艙更是所有航空迷心中嚮往的神聖禁地!


遠航這本月曆走寫實路線,杜絕不自然的合成場景。

  

 

最讓我欣賞的一點是,月曆充分展現航空公司不同員工的工作內容。
平常較少被旅客注意的維修、機務和地面作業人員也有登上版面的機會。

   

 

兒時不懂機型學問,但MD82/83奇特的垂直尾翼造型和發動機位置已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這些年過去MD機隊依舊老驥伏櫪的披著豔紅色彩載運無數旅客飛上青天。


 

最後小小廣告遠航近日開發的旅館品牌,
隨著航空本業復飛漸上軌道,遠航也開始將觸角伸向不同領域。


 

服務資訊/購票資訊

  

整體而言,今年遠航月曆以最經典的機隊、員工、軟硬體服務為主題,
出乎意料的質感與緊扣航空迷所愛的內容讓這本紅頂喜氣的月曆異軍突起,
明年遠航肯定會是讓我歡心期盼新月曆發表的航空公司之一!

>>[開箱] 聯合航空 2015年月曆 

>>[開箱] 新加坡航空 2015年月曆 

>>[開箱] 日本航空 2015年機隊月曆 

>>[開箱] 復興航空 2015年月曆 

>>[開箱] 中華航空 2015年月曆 

感謝收看!


Nonstop Flying。Robin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