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葡萄牙第二大城波多Porto只短暫停留兩天一夜,交通方式是以火車往返里斯本,因此住宿考量就以波多Campanha火車站附近為主,最後在Agoda選定了這家Hotel Poveira


它的位置就在Campanha火車站對面出站走不到3分鐘即達,對搭火車的旅人再適合不過了。不過相對而言離波多觀光核心所在的舊城區就有段距離,但悠閒漫步還可接受(走至聖本篤車站約25分),而且即使不想走路Campanha也有地鐵通往舊城區,觀光移動不成問題。


▲Hotel Poveira外觀,行前就對葡萄牙的磁磚藝術非常嚮往,波多作為我在葡萄牙的第一個城市也徹底打開了我的無限想像。

走入室內又是另一種磁磚花紋,彷彿引領著旅人繼續往內深入。


這裡沒有電梯,走上一小段樓梯就是接待前台


接待我的大哥非常親切熱情,除了引領我入房還遞上隨身地圖詳盡的為我快速導覽波多的各大景點與觀光路線,對初來波多的旅人非常受用!


樓梯邊牆的磁磚,在葡萄牙彷彿有成千上萬數之不盡的磁磚圖案變化。
雖然沒有電梯,但這裡的客房多位於二或三樓,帶大行李的旅客自行斟酌。

小天井,旅館不算新穎但整體氣氛典雅舒適。


這次入住的雙人房,含一大床、小電視、衣櫃和衛浴,空間算是寬敞也蠻舒服的,窗戶打開就能看到對面的火車站真的很近。房內提供免費Wi-Fi,而且有冷氣!


 

衛浴


整體而言雖稱不上高級,但對簡單住一晚的需求來說已綽綽有餘,是搭火車來波多不想拉行李移動的住宿推薦選擇。
(本次住宿雙人房一晚約1500台幣不含早餐)

>>【葡萄牙】里斯本-波多 火車特等車廂 & 里斯本Oriente火車站介紹 

Hotel Poveira
http://www.hotelpoveira.com/
+351 22 537 9844
Rua da Estação 56, 4300-171 Porto

 

感謝收看,取材時間:2017.7。


Nonstop Flying。Robin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