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statt雖然不大,但絕對值得住上一兩晚好好品味絕美的湖光山色。
而此處住宿大致上有兩種選擇,Hallstatt鎮上上特勞恩Obertraun

住在Hallstatt鎮上想當然爾較為熱門也比較昂貴,
這次透過booking.com決定再對自己好一點,訂了兩晚Hallstatt鎮上民宿。

Cafe Restaurant zum Mühlbach

從Hallstatt火車站搭船來到,一踏上Hallstatt小鎮內心盡是掩不住的興奮。

>>[奧地利] 薩爾斯堡Salzburg→哈施塔特Hallstatt 自助交通指引 (火車轉渡船輕鬆上手) 


小巧的木造暖色系房屋就緊貼著山壁


湖水澄澈與小屋相映成趣,雖然遊人不少卻保有獨特的寧靜悠閒氛圍。


 

Hallstatt Lutheran Church,尖尖的路德教堂是Hallstatt地標。


 

能優游於Hallstatt湖,從來不曾如此渴望自己是隻水鴨。


與方才同船的香港女孩們閒聊一會並請她們協助拍照後分道揚鑣,
朝我下榻的民宿而去,從碼頭只需步行3~5分鐘即達。


說也奇怪,大家都不會標新立異建造突兀於鄰的建築,
煞風景的現代高樓更是不可能出現在這世上最美的湖濱小鎮。


經過馬克廣場(Marktplatz)再往上一點就到了!

map.jpg


Cafe Restaurant zum Mühlbach


可愛的木造房屋,招牌並不顯眼。


一樓是餐廳,繳完兩晚共€110的房費後便由小哥領我上樓。
此處唯一讓人皺眉的大概就是那窄而陡的木梯吧,
提著大行李爬上三樓連小哥都有些尷尬的跟我說辛苦了。


但門一開溫馨舒適的房間馬上讓這辛勞一掃而空!


床和桌椅都是原木家具,相當溫暖。


房內有一洗手台並附暖氣,小哥臨走前便順手幫我打開。


整體空間相當寬敞,雙人床也頗舒適,甚至坐在床沿就能看到一點點湖景!


更棒的是還有陽台!


雖然不是湖景第一排,但青山綠水與近在咫尺的教堂已足夠讓我驚呼連連。



 

房門口還住著一個毛小孩


見我進出便湊上來磨蹭,惹人疼愛。


 

浴廁在房門外公共使用,房內附毛巾及簡單的沐浴乳。

 

整體而言Cafe Restaurant zum Mühlbach讓我印象深刻,
地理位置優越,一下船輕鬆步行即達,附近閒逛或沿湖岸大街散步都很方便。
像這次造訪Hallstatt不幸遇雨,
午後索性直接回房小憩或坐在我專屬小陽台發呆都很愜意。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在Hallstatt住宿,check-in會獲得一張證明,
在冰洞或鹽礦出示此證明都可獲得優惠!

享受吧!一個人的Hallstatt!
在這裡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回味無窮的幸福感受。

Cafe Restaurant zum Mühlbach
Oberer Marktplatz 53, 4830 Hallstatt, Austr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感謝收看,取材時間:2015.5.22。


Nonstop Flying。Robin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篇遊記介紹了從薩爾斯堡前往Hallstatt的交通方式,僅是邂逅就引發熱烈迴響,世界最美小鎮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啊!有機會拜訪這人間仙境怎能不住上一兩晚呢?這篇就要跟大家介紹Robin這次住的民宿,除了幸福還是幸福....。http://robinlee528.pixnet.net/blog/post/61162768

Posted by Nonstop Flying-航空旅行誌 on Wednesday, July 8, 2015
arrow
arrow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