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6  

今天中午因為一些緣故耽擱了許久,
到達簽唱會現場時已經遲了快五十分鐘...。

到場一看簡直傻眼,文音已經開始在簽海報了。

IMG_8551  

 

另外這場地讓我很不滿意,

本身沒有在追其他歌手,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會在這辦簽唱會,

因為我事前還上網查了一下確切位置,
幾乎沒有人知道峨嵋停車場這邊是辦活動的場地。

舞台小就罷了,台下空間更令人搖頭。
說穿了就是辦在騎樓上,歌迷的空間就是一條人行道的寬度。

大概站個三十人剩下的就會被擠到後頭的峨嵋街馬路上。
雖然有一兩位大哥在吹哨請大家注意,但馬路上車來車往還是很危險,也很掃興。

之前專輯資訊朝令夕改,各種活動還有發行日期也讓人摸不著頭緒。
環球不重視歌迷的感受就算了,我們都是花了錢且身體力行的支持你們的歌手,
請你們至少重視我們的生命安全好嗎?
另外不影響用路人(馬路上和騎樓上)的權益也是應盡的社會責任,不是嗎?

再來多算一筆,雖然不是台中或高雄知音,
但看到那精美的簽唱會日期也不免為你們感到火冒三丈,
辦在補班補課日,What the.....

算了,當下怒氣已經頗重,先暫且打住。
在人群中巧遇了小昱,他說文音已經唱完兩首主打。
聽說還有帶鴨鴨走秀,全都害了了沒看到啦...!
說好的LIVE夾克舞...。

 

只好摸摸鼻子,拿出預購單換海報。
這次除了海報還多了兩樣有趣的東西,
貼紙和小旗子,我覺得那旗子設計得怪怪,
黃底白字非常不顯眼。

IMG_8574  

 

簽名實況,我好想衝上前去按下魔法痣按鈕 XD

IMG_8560  

 

這位大哥是助理嗎? 跟咱們學友哥有幾分神似耶。

IMG_8549  

 

小妹妳笑啥啦,我當下可是笑不太出來了。

IMG_8552  

 

啊啊! 海報上這誰嚇死我了 (誤

IMG_8555  

 

大姐妳知道是誰嗎?

IMG_8558  

 

認真簽名中

IMG_8559    

 

謝謝小妹貼心的簽上我的名字,
還讓我握到暖烘烘的小手,讓破碎的心情稍稍彌補。

 

嘻嘻,終於簽完啦,可以回家了嗎?

IMG_8563  

 

原本期待簽完還會至少唱個一首歌,
結果只有訪問而已,上次[情人知己]可是唱了三四首耶。

IMG_8566  

話說先前叫大家穿黃色來,
我很聽話的穿了黃衣加黃鞋,結果實際上只有零零落落的幾個人響應。
看看助理,經紀人,工作人員,幾乎沒半個穿黃色的,
你們真的有用心嗎?

主持人倒是很配合。

IMG_8564  

 

某人自爆之前有些歌,一聽就很不想拿來當主打,
未看先猜:小眼睛?

IMG_8567 IMG_8568  

 

今天把整套MV服裝穿來,連奇特的絲襪跟鞋子也不例外喔!
這應該就是之後的打歌服吧?

IMG_8569 IMG_8570  

簡短的訪問後,就...真的收工了。
人去樓空後,你說這舞台像話嗎?

IMG_8571  

 

接著一台黑色B字頭名車駛來把文音載走。
最後的回眸,旁邊那位歌神又出現了。

IMG_8573  

 

以上就是這次簽唱會的小小記錄,
似乎不怎麼充實,因為我真的漏了那些最精華的部分啊。

 

下週台中高雄知音請接棒!

 

最後放上[黃色夾克]MV,來過過乾癮。

 


謝謝收看!

 

取材時間:2012.12.15 

 


 

Nonstop Flying。Robin.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