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第一週的幸運兒PO過開箱文,身為第三週得主我也來分享一下囉。

當初真的沒預料到會中獎,不過我想開獎的時候虎咪似乎更驚訝。

承讓啊,由此可以證明虎咪的抽獎是公正公平,連抽到我這種人都沒被搓掉。

 

廢話不多說,開箱!

一樣是個神秘小信封,微微鼓起的觸感,令人非常期待。
雖然當初虎咪在e-mail裡面說會寄來一些根本沒價值的東西,
但是對我這種連航空公司行李條都能當寶物收藏的人而言肯定是份大禮。

IMG_0034  

 

拆開信封,原來是....我心愛的袋鼠!!!!
QANTAS的Tail Key Chain(垂直尾翼鑰匙圈)

IMG_0035  

做工還不錯,跟真的維妙維肖。

IMG_0036  

對照:QANTAS實體垂直尾翼

DSCN3522  

 

另一面: Spirit of Australia

IMG_0037  

 

自從上個月體驗三腿的飛行後,我就愛上了QANTAS。
而一樣鍾愛袋鼠航空的虎咪居然送我這麼棒的禮物,真是太感動了!
我之前收藏的華航尾翼鑰匙圈可以跟QANTAS的湊一對囉。

希望有機會能再次享受QANTAS組員熱情的服務。

 

最後也要謝謝虎咪老師啦,
幫推一下虎老師的理念:
"一個舒適的旅行應該是用最少的錢,吃得好住得好"

 

延伸閱讀: 澳洲之旅去程的QANTAS飛行記錄

2013.2.2 澳洲航空QF128 HKG-SYD A380初體驗! 

2013.2.3 澳洲航空QF427 SYD-MEL 古典風雅波音767 

至於回程嘛,仍在趕工中,近期內會推出,敬請期待。

 

謝謝收看。


 

Nonstop Flying。Robin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antas 澳洲航空 鑰匙圈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